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11/15(六)不只是書店:劉易軒的分享會-孟加拉X尤努斯X社會企業揭秘

















我們都是世界的一部份,在這浩瀚之中,
有的人想讓自己更好,也有人努力讓其他人一起共好!
2006年和平獎得主尤奴斯,創辦了窮人銀行,
相信市場的驅動力並非來自貪婪的人性,而是社會良知。
而在台灣的易軒,有機會能深入其中,一探社會企業的環境,
如果你也對此有興趣,請來新手聽聽易軒3個月的實習經驗,
或許我們都能擁有一些幫助別人的力量。















關於劉易軒

我是劉易軒,大家叫我Leo,畢業於中山大學經濟所。大學時加入AIESEC國際學生組織擔任外部關係副會長,參與印度志工服務兩個月,讓我打開國際視野。進入研究所時,透國交換學生計畫到波蘭大學進修半年,自助旅行歐洲十多國。在服役期間,通過世界公民島徵選,讓我有到尤努斯中心實習三個月的機會。在人群中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邁向頂尖的力量,擁有正面的影響力一直是我在目前人生中所引以為傲的事情,而持續幫助他人也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期許自己在未來成立自己的公益型企業。


1 則留言:

  1. 發現一枚錯字,有勞~
    透"國"(過)交換學生計畫到波蘭大學進修半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