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11/28(五)深夜講堂: 14,000公里回家路,Min的單車旅行分享





















關於Min的14,000公里回家路之旅:


十個月的騎行,經過11個國家,我回到台灣的家。在途中每天都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騎單車回家?要回答這個問題,有很簡單的官方答案,也有說不完的故事,但我所有的回覆,都是為什麼要選擇這個方法回家的原因。30歲的我,在尋找回家的路;一萬四千公里的旅途,我想慢慢走,用心跟我經過的每一個家做交流。家是什麼?家在哪裡?在羅馬我看到一段英文說:哪裡有愛你的人,哪裡就是你的家。而我在尋求的是愛我的人嗎?在德國,有愛我的人;在義大利,也有人說愛我;在台灣,有愛我的人在等我。那如果,我能夠深深的愛我自己而不感到疑惑,我就是我的家;而我能夠放開心胸的去愛我身邊的人,我就是他們的家。當我有機會到達世界角落的家,跟遇到的人分享這份愛,家似乎就可以越變越大;當我有機會用我的照片和文字,把這些愛傳遞到關注我文章的人,這個家就會超越空間變得無限並且相連在一起
                                                                                                   -Min


11/28 (五) 
晚上九點,新手書店深夜講堂,
Min誠致邀請大家來新手書店一起分享這趟回家之旅的故事,這個無限大的家。



更認識Min:

謝承惠,30歲台灣女性
2014
11月開始從德國出發獨自一人騎單車沿著奧地利義大利希臘土耳其伊朗土庫曼烏茲別克吉爾吉斯中國最後回到台灣台中的家

出發手頭經費:2000歐元(8萬台幣)
旅行六個月後花光經費,開始四處籌旅費,最後以販售自製明信片完成旅行。

1 則留言: